gerrit3

Mr.Adams老師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畢業於Conestoga College機械工程學系。來台以後,一直從事兒童英語教學工作,迄今已有15年以上經驗。 嚴謹又有耐心的Mr. Adams,以其豐富的教學經驗,深入淺出的為學生們解釋文法概念,並明確的建立課堂秩序及要求,鼓勵孩子們以主動的學習態度,真正為自己而學,培養出對英文的興趣與自信,勇於使用英文流利、完整地表達。 喜愛運動的Mr. Adams,平日常到健身房運動,假日則會進行潛水或極需具備速度與體力的飛盤競賽與訓練;除此之外,他還承襲了擔任飯店主廚父親的好手藝,喜愛烹飪,擅長西式食品之烘培製作,每天都親手為自己準備營養又美味的餐點呢!

Jeremy.jpg

Jeremy老師
来自美國鳳凰城,畢業於亞歷桑納州立大學中文系。Jeremy老師原本就讀生物系,但因為從中學時開始喜歡看外語片,因而對異园語言,文化風景深趣,大學時期更發現學習中文是很有趣的,因此改主修中文。大學畢業後,為加強文的聽力與口語的能力來到台灣,在師大學習中文兩年。在這期間,發現真的喜歡住在台灣的生活,於是開始在這免從事英語教学的工作,迄今已有7年以上教學經驗。善良的Jeremy喜歡踢足球,騎登山車,熱愛閱讀文學小說及聽音樂,看電影;除此之外,也爱探索台灣之具,喜歡阿里山,合歡山,太魯閣,綠島等地方的風景Jeremy老師的教學風格是活潑而有耐心的,他樂於將學習語言的經驗與學生分享,能以同理心瞭解學生學習外語所遭遇的困難。在課堂上, Jeremy將要求學生大聲,勇敢說話,如此才能明確的糾正學生的發音及文法的錯誤。

Matt Profile Pic 2.jpg

Matt老師
Matt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持有美國合格教師執照,在美國與台灣超過15年以上及莫大衛5年多的教學經驗.他擁有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歷史學學位,北科羅拉多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學位及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英語教育博士學位. Matt是一位嚴格有耐心的老師,他認為幫助學生正確地發音與建立正確的語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利用他的教學經驗,耐心地教導學生,使學生對英語產生興趣! Matt老師喜歡於空閒時間攀岩與閱讀有關科學領域之書籍.他熱愛台灣文化及美食,並且在台灣尋到他的人生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