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1

John老師
來自美國,畢業於科羅拉多州立大學企管系。在校期間,曾與一位來自台灣的優秀老師學習三年的中文。美好的學習經驗,讓他感受到語言的魅力與力量,也因此決定來到台灣,從事中文的學習與英文的教學工作。 重視課堂紀律,期待營造一個高效率學習環境的John老師,總是嚴格並有活力地帶領學生積極學習,也會細心觀察學生的狀況,適時予以鼓勵。John認為台灣是一個非常適合長期居住及學習的好地方,他平日喜歡藉由聽中文歌學習中文;閒暇之餘,也喜歡從事爬山、游泳、打乒乓球等運動,或騎機車到各地旅行。 

Ned picture resize.jpgNed老師

來自美國。畢業於北伊利諾伊大學美術系(陶藝,水彩)。當他讀大學的時候, Ned 對中國武術,語言和文化感到非常有興趣。2012 五月份畢業後Ned 就搬到大陸湖南省體驗在國外教書。那段時間之內,他有計會來到台灣度假,發現寶島的人那麼好相處和大自然那麼美好。他有決定他以後肯定要有一天要搬來台灣。2014夏天他終於辦到台灣。當他不再教書的時候他享受學中國茶藝與喝茶,彈電吉他,運動和在台灣美麗的山上露營。在台灣和大陸兩岸都教過幼稚園,他很期待繼續發展他的教書事業在一個比較專業,認真的學校。希望由於教台灣學生進步和享受英文,他能換給對他那麼好的台灣一些


Ben Resize.jpgBen Rubin老師

來自美國,於2011年畢業於維吉尼亞聯邦大學,主修英文文學.畢業後,業餘時間在教堂教授ESL課程,在此,發現了他熱愛英文之教學.因為深受台灣人文文化吸引,於2013年來台,先在彰化鹿港定居,移居台北之後從事英語教學工作,並結識他的終生伴侶.充滿自信,積極熱情的Ben老師,嚴謹重紀律,希望可以幫助學生享受學習第二語言---英文.他閒暇時間喜歡閱讀,旅行與看電影,希望藉由他的教學經驗與見聞,期待帶給學生更多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