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面性,有計畫的教學系統。重視文法及不斷練習文法句型,真正地了解英文架構。

全雙語外籍老師,老師隨時更正學生發音或文法的錯誤,並要求反覆練習。兩小時的上課時間,採開放式互動教學,鼓勵家長陪讀,了解教學內容及學生學習狀況。不定期隨堂測驗如:口試及筆試,期末考試等,以評量學生學習成果 。

莫大衛是最有效率,成果最佳的英語教學系統。我們的學生在校英文成績往往是最優秀的,當莫大衛七期畢業後,所擁有的英文能力對日後升學或就業均有莫大的助益。

莫大衛英語補習班最終的目標是把說得最流利,文法最正確的英文能力獻給我們的學生。我們的老師最有經驗,我們的教材最完整,我們的方法最有效-所以我們教的學生的成績總是最好的!為了保證他們能夠達到如此好的成績,我們很重視兩個常被其它英文補習班所忽略的部分:
(1)幫助學生學到道地的發音
(2)讓他們真正地了解英文句子的架構(而不是死板的背單字和問答)
這些
因素,保證我們的學生可以講流利的英文和比同年齡的同學得到更好的成績。

莫大衛跟其它的補習班怎麼不一樣呢?

 

  1. 1. 課程設置:

Rob Writing對於教孩子英文,我們的態度是很嚴肅的、很負責任的。在台灣,有許多英文的補習班只不過是安親班而已。而我們卻有一個歷經三十年演變過程的一個全面性的、有秩序的教學系統。 許多其它的英文補習班用的是一個沒有秩序的方法,且在太短的一段時間內給太多的資訊。而我們的方法卻是一個有邏輯性的秩序,我們教的步調剛好讓學生可以練習到說話流利,拼單字正確和真正地了解英文的架構。除此以外,我們教材的內容包括三個幾乎被所有其它的英文補習班所忽略的:

(1)縮寫(我們每次說英文組合單字的方式)

(2)連音(我們怎麼把單字每結尾和下個單字的開頭聯起來)

(3)自然發音(教學生每個字母的基本聲音和拼單字的規矩)


2. 努力:IMAG1926

除了以上所提過的方法以外,莫大衛另外一個特色是在我們在上課的時間,每一分鐘都是有用的。我們的學生不斷地在說話,寫單字,翻譯句子或聽老師說英文。沒有遊戲或唱歌,也沒活動和活動之間時間的浪費。老師會期待學生一直專心聽,把功課做完,和天天在家裡練習說話,閱讀,寫作和聽英文CD。老師也不會忽視學生的發音或文法上的錯誤反而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教學生怎麼改成對的說法,然後一直練習到成功為止。每堂課有新的教材和複習舊的教材的部分。這麼迅速和有效率的教學的來源是我們經驗豐富的老師。他們不但能夠讓上課的過程好玩,同時也可以激發學生得到高成績。


3. 老師: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是莫大衞系統的核心。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長期在台灣且具有多年教學經驗。所有教師必須完成嚴格的訓練才可以開課。我們的老師都會說中文,清楚了解孩子面臨在台灣學習英語的具體障礙及在語法結構上的差異和發音困難的最有效的方式處理。我們的老師是專業的,最主要的目的是給學生最好的教育。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感到十分自豪!

莫大衛是在台灣最有效制度的英文補習班。我們的學生在各級學校不斷獲得優異成績和畢業後英語能力與學習技巧,幫助他們取得成功。請你來試聽一個班,我們知道你會同意;我們是您的孩子學習英語最好的地方。
PC08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