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Mr. Novak老師
來自美國芝加哥,畢業於Augustana College,1991年來台,曾在輔仁大學學習中文。在台灣將近25年間,一直致力於兒童美語教學,在課堂上,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引發孩子們學習英文的興趣,認真負責的教學精神,讓學生更有效地學習英文。善良又有趣的Frank老師,擅長潛水、游泳,熱愛美式足球及音樂,是一位顧家,愛孩子的好爸爸,也是深受所有莫大衛學生愛戴的大家長。

ian 3

Ian老師
來自美國。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主修國際關係。2006年春天,Ian從大學畢業,並在幾個星期後結婚,隨即偕新婚妻子來台灣展開他們的新生活。 來台後,對於台灣的歷史、社會及文化倍感驚喜,為了更靠近這塊土地,更瞭解台灣的特質,在擔任專業的英語教師之外,並於政大東亞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 喜愛閱讀及語言學習的Ian老師,每天下班之後,除了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當孩子終於睡著後的靜謐時光,他享受著閱讀小說、學習語言的樂趣。 Ian老師教學嚴謹,善於管控班級秩序及紀律,鼓勵學生快樂並確實、有效率地學習。  

Tristan Picture

Tristan 老師
來自加拿大,畢業於University of Victoria 企管系。父親從事英語教育超過30年,是一位優秀的英文老師。喜愛閱讀的他,自幼深受父親薰陶,不但對於字彙有廣泛的認知,更對於一般人感到艱深的文法,有清楚的理解。 18歲時,曾當選為加拿大足球國家代表隊,充滿活力的他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體驗不同的文化與風土民情。2003年來台,在師大學習中文,並開始教授兒童英語及TOEIC、GEPT等課程,有極豐富的教學經驗。 教學活潑又極具耐心的Tristan老師,能以明確的中文輔助講解文法,並鼓勵學生習慣以標準、流利的英文溝通、表達,營造積極的學習風氣,除了讓孩子紮穩英文根基,也培養他們宏廣的世界觀。 。  

Todd 4

Todd老師

    來自美國,畢業於加州大學,雙主修會計與金融,精通英文、法文、俄文與中文。喜愛旅遊及語言學習的Todd,在大學畢業後,以台灣為基地,到各國旅行,深入體驗世界各地的文化及風土民情。之後,決定在台灣定居,一方面學習中文,一方面從事英語教學與桌遊設計、教學等工作。

    個性隨和開朗,友善風趣的Todd老師,喜歡和學生分享生活體驗,非常重視主動學習的精神,希望孩子們多遊歷,拓廣視野及世界觀。Todd的教學風格嚴謹明快而充滿趣味,鼓勵學生透過思考、練習的過程,融會貫通老師所傳授的知識,才能紮實累積所學,實際靈活運用。

    除了工作與學習,動靜皆宜的Todd,平日喜歡看書、看電影;也愛在休假的時候從事攀岩、露營、跳水、浮潛等活動,或到世界各國旅遊時,享受騎馬、騎駱駝及挑戰跳傘等極限運動;並勇於品嚐各地奇特的食物。